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iPhone開箱文

談到蘋果電腦,可以說是與「它」有一段深深的情緣......

在台北多年前的一個無聊的下午,正當我在Kmall閒晃的的時候,
看見了可愛的ibook,他正張大雙眼看著我,希望我帶他回家,
而我也好像著魔了,雙腳釘在地上無法離開,一直到我請出蔣公除來降魔,
才解除了魔法,不過可愛的小白也跟著我回來了...
從此我與蘋果也產下不解之緣。

來看看我的小白吧!你看!多美阿!白拋拋的皮膚...



雖然以前都是使用微軟系統,但是使用MAC卻一點也不難,
超人性化的介面讓人很快就上手,而且性統的穩定度也讓人稱讚不已,
尤其在繪圖軟體的處理上,也深獲我心。

只可惜...
那時因為國內支援MAC的軟體不多,
尤其是無法進行轉帳、線上買股的功能,
讓急需此功能的我只好再轉回來微軟的系統
(不過現在蘋果也支援微軟系統了喔)


回想當初買蘋果的時候,可以說是曲高和寡,
不像現在擁有iPod就好像站在流行的尖端
哈哈!!看來我才是潮流的先行者啊!



現在!現在!
蘋果推出了第三代「愛瘋」手機3GS
不但有iPod的功能,也具備3G上網的能力,
早在推出預購的時候已經造成轟動,
整個市場大缺貨,
我整整等了兩個多禮拜,打了整個台中神腦門市的電話,
終於入手了唷!

一起來看看吧!!超HOT的!
給的是3G的袋子,不過還是很有質感


超有質感的包裝



打開囉!好害羞喔...




所有的配件在這裡



傳輸線、美美的充電器、捨不得打開的耳機



主角現身了喔!



背部還包著膜...



超美的屁屁!就是愛蘋果啦!32G容量



開機囉!



應用程式



側面來一張...靜音鍵和音量鍵



看看我的iPod



兩個比一比




使用心得:下回在PO,睡覺去

1 則留言:

  1. 如果要成為真正的蘋果迷!一定不能在MAC上面裝WINDOWS系統。如果大部分時間都用WINDOWS軟體,那還是去用PC吧!我有三台MAC

    回覆刪除